2021.11.16

Art Monster 2021 曼斯特國際藝術展 | 首都藝術中心 Capital Art Center A10展位

展覽日期 2021.11.19 - 2021.11.23
首都藝術中心 Capital Art Center | A10展位
展覽地點 華山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東二C&D館 Huashan Creative Park E2 Silian Building C&D

參展藝術家:李霽洵, 蘇子涵, James Hsieh(謝高元)

首都藝術中心很榮幸受邀參展首屆2021 Art Monster曼斯特國際藝術展,首屆展覽以藝術融於生活且不再遙不可及為宗旨,跨越原創藝術品、版次作品及塊根植栽,打造極具質感的當代生命節奏,畫廊也將呼應展會主軸,精選李霽洵、蘇子涵和James Hsieh的全新創作,透過木雕、複合媒材與織品的溫度,在冷冽冬日以藝術暖心呈現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展覽將舉行於11月19日至23日,貴賓預覽為11月18日,我們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的李霽洵, 「性格反差大」是藝術家本人與作品一貫給予觀者的形象,嫁接美腿與世俗審美所認為醜的物種如蟑螂、水母、蒼蠅等,畸曲荒誕卻充斥衝突美感的視覺撞擊,刺激出觀者和藝術家間的無形對話。

蘇子涵畢業於高師大美術創作研究所,環氧樹脂是她獨特標誌的創作語彙,作品不僅具備多維的觀看模式,雕塑的層次堆疊與平面作品的細膩平衡,在媒材的晶透間以光影錯落敘事模式,構築出藝術家長期探討城市與人、事、物之間的關係,持續增生、演進、思考、成長為藝術家的「蘇黎市」。

出生於美國的James Hsieh(謝高元)在台灣成長,2017 年畢業於紐約帕森斯藝術學院藝術碩士,至今在紐約積極參與各大展覽與藝術博覽會。從小在祖父母的菜園長大受自然啟發,近期的創作注重在於將柔軟的布料和織物轉化成軟雕塑還有大型裝置藝術,透過織品的細節和溫度,將捕夢網、昆蟲、植物等元素結合異星幻想,在跨物種間的靈感打造屬於藝術家的獨特宇宙觀。